close

hide-and-seek 捉迷藏

 

*內有變態(?)請慎入

*架空背景,跟現實國家立場無關

 

  大廳中,一名黑髮少女躲在白色大理石柱後。內心渴望的,只有逃離那個令人恐懼的人的手掌心。

 

  『誰......有誰可以救救我?』

 

  腳步聲逼近,黑髮少女的心跳急速到她自己都聽得見。儘管如此她還是抱著一絲的希望。

 

  「可愛的小灣?你在這吧?」

 

  身穿白色套裝,脖子上還掛著那條礙眼的圍巾。那名白髮藍眼的惡魔,

直逼少女的方向而來。黑髮少女臉色發白。雙手冒著冷汗的她,依然抱著希望。

 

  「小灣,這樣不乖喔。」原本面帶微笑的少年突然面露殺氣「乖乖當我的新娘不就好了嗎?你看!娜塔莎已經準備好要當你的伴娘嘍。」

 

  「誰要當你的新娘啊!」名叫灣的黑髮少女突然大喊「像你這樣對待自己的親人,會有報應的!」

 

  回想起前一分鐘在另一個房間看到的事情,黑髮少女不禁感到反胃:一具冰冷的女屍穿上染血的白色禮服,而那個女屍正是眼前這名惡魔的妹妹!如此狠毒的行徑,說是要送給少女的結婚禮物也太變態了?

 

  「喔?難道小灣你忘了嗎?」白髮少年藍色的眼珠中帶著一絲的恨意「這次是你先逃離那個人的喔,也就是說:你現在只能選擇我了!最大面積的國家配上逗點大小的小島,多麼的合適啊!」

 

  真噁心,但真是真心的一句話。灣低下了頭,心裡懊悔著逃脫那個拘謹卻溫和的國家。說是要挑戰俄/羅/斯,結果不但失敗還讓自己的『物品』逃到了敵國:好個東方不列顛啊?

 

  好希望、真的希望能再見到那個人。就算是最後一面也好。

 

  「菊......我對不起你!」

 

  名叫灣的少女從石柱後面走出來,手上還拿著隨身暗藏的小刀。白髮少年看到便冷笑了一聲。

 

  「喔?想用那麼小的武器對抗我這個大國嗎?日/本做不到的事情,小島做得到嗎?」

 

  「總要試試看!」

 

  黑髮少女舉起了防身小刀,但是眼神中還帶著一絲的恐懼。儘管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,少女倔強的個性還是不讓她低頭。

 

  「就是這樣子,我就是喜歡灣的這點喔!天真到不怕死呢......

 

  白髮少年舉起了握在手中的手槍,這一次少女不再逃避。她雙手緊握著小刀,這時候......

 

  「碰!」

 

  槍聲響起,白髮少年應聲倒地。看著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的惡魔,少女露出了期待的眼神。

 

  「菊!是你嗎?」少女期待的往外看,然而這次的結果卻是讓她有些失望。

 

  「很遺憾,我不是本田先生。」一名身穿軍服的男子對她說「我是聯/合/國的代表,這次是來進行對俄/羅/斯的制裁。當然,多虧了那位先生我們很順利的制裁他了。」

 

  那位先生?是日/本嗎?不,不可能。灣搖頭傻笑,她走到聯/合/國的代表前。

 

  「告訴我,先生。我該往哪裡去?」

 

  聯/合/國的代表們個個面面相覷,沒有任何人能說出少女的下個目的地:回到日/治/時/代?給現代的強國管理?這下可傷腦筋了。

 

  「好吧,就這樣吧!台/灣小姐,就暫時逃吧!然後等到時候來到,你在做決定吧!」

 

  逃?往哪逃呢?灣苦笑了一下。現在的她,表面上風平浪靜。實際上呢,只有逃避現實罷了;逃避被統治的命運。

 

  躲吧!盡量躲吧!然後在無能為力的情況下,逃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媞緹‧琴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